虽然这么多年,骂我的人骂的最多的就是:这个人虚伪所谓耿直都是装的
不过,估计咱这个虚伪,还真能继续虚伪下去
之前我说过一句话:不用认识我,你把我的书看完,跟看到我这人一样幸亏也一直践行这句话才有了现在还能具备的一点小小基础
古话说得好,四十岁之前赚的是纸,四十岁后赚的才是钱那就,以后慢慢赚点钱吧
人生风雨路,起起伏伏;幸有诸位相伴,当竭诚以待
自从兴起粉丝这个词,我就不喜欢,包括在之前傲世的时候我就说过,我从来不把我的读者当做粉丝
在这个行业里只有作者与读者看的上眼则来,看不上眼则去没有粉丝也没有韭菜
我是作者,你们是读者
现在将这句话修改一下
我是作者,你们是读者,是我的朋友
十几年相伴,单纯读者,已经不够形容你们了
感慨发完了
写了八本书,才悟到这点所以真的……人生啊,不经历一些事,是不明白某些道理的
瞪着清澈的愚蠢的眼睛,死命的坚持错误去杠的时候,我也有过
至今想来,兀自脸红
醒悟的或许有点迟
但我觉得还不晚,你们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