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这里,他叹了一口气:
“看样子成年人的爱情没有了.....那怎么办呢......难不成写我这种成家的中年人的爱情吗?哈直树桑也没到年纪呢~”
“哈哈哈~”永山直树也附和地笑了起来,“邦治桑,中年人的爱情是什么样的呢?”
“我回来了!我开动了!我吃好了!我睡觉了......我出门了!”
森川邦治叙述着自己回到家后的例行日常......别提什么爱情了,就连例行公事的交公粮,也几乎都没有了!
成家了的中年人还有爱情吗?只有平淡的婚姻日常吧,为了这个家而日复一日地循环,消磨着所有的雄心壮志和热情
这个时候如果中年人谈到了爱情,而且表现得充满激情,那绝对是出轨了吧!!!
在小学馆并没有待多久,沟通完了出版和加印的情况之后,永山直树和森川邦治再稍微聊了一会儿就告辞了
在出小学馆的时候,永山直树又发现前台的野沢玲希在看那本了
“玲希桑.....谈个正常的恋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