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完了进行采访的时候,红组主持人森光子问道:
“明菜酱,今天开心吗?”
“嗨,能和大家一起表演,十分开心....”中森明菜笑着说道
“今天是最后一天,面对镜头,想对最爱的人说什么吗?”森光子接着说道
“唔.....希望明年也能幸福地在一起!!”
中森明菜对着话筒说道,眼睛却没有看向镜头,反而是朝着表演厅的某处看去
“哦哦~~~”
底下的人群中发出了欢呼声,看到的都以为中森明菜是在对自己说的
电视机前的观众们,自然也是以为中森明菜是对广义的“最爱的人”说的,肯定是在和那些粉丝说.....因为粉丝才是中森明菜最爱的人啊!
而只有一部分知道明菜眼神方向坐着谁的人,才知道中森明菜其实是对某个人在喊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