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收那么多钱,那岂不是跟厂商狼狈为奸,有问题也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那你现在怎么做?
关荫回复:“我现在少拿点儿,既是人家给面子,也是给自己留条退路,酒厂要敢以次充好,卖概念,我就是骂起来也不亏心不是?”
然后,这家伙总结:“所以别看着我代言费少,一帮产品就往我这儿找,没用,”一挥手,这家伙似乎排山倒海般声明,“要让我现厂商缺德,产品垃圾,我非把代言那厂子给弄破产,所以啊,都别找我了,虽然便宜,但事儿多,我就是个麻烦制造者!”
谁要听这话不找你,谁就是二傻子
“圈子又要排挤这货了”难得粉丝们没有造反,真替那家伙担心起来
这不,人家好些明星小号就说了,关某人收费少,肯定还有阴阳合同呢
那,这事儿就是他们自己主动提出来的了
,无弹窗阅读请
/br
/br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