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些人口味怪,爱吃,那也只是一食物,你还包装团结,包装勇敢,你咋不说你那锅里煮的是日月,炖汤都是黑洞呢?还一份最便宜的套餐三百八十八,真当吃个饭就能把整容技术带回家啊?”/p
又骂人了,这货又骂人了/p
不过,这话在理儿啊/p
那就一食物,谁喜欢吃,那咱能理解,毕竟,咱是一个连原味豆腐脑都能吃得下的民族,可你不该包装成这个,包装成那个,这下好了,平时大伙儿不在意,也没人专门去了解,现在惹事精把你那牛皮给你捅破了,你还怎么搞?/p
姗姗来迟的岛南使馆文:“我们从未承认过哪种美食是我国的国格代表,请不要上纲上线,那就是一道美食”/p
好惹事的惹事精问:“泡菜呢?能代表吗?”/p
使馆彻底没理会/p
我说不过去你,我不跟你说还不行吗?/p
行是行,但是惹事精不愿意就这么结束话题啊/p
于是话题回造就奖,关荫文:“所以我跑去干啥?熏一身过期食品的味儿?闹肚子怎么办?”/p
“部队锅”拥趸哑口无言/p
岛南美食专家立马下线遁逃/p
一帮开连锁店的欲哭无泪,你骂棒子你就指名道姓骂去,你这么一说,我们这生意还怎么做?/p
“转行,转行吧,咱们自己的美食那么多,你开个暖锅店都比那强,本来就没几个人吃”网友们很有分寸,没趁机喊打喊杀/p
曾经那些年,打买倭货,砸卖倭货商家,烧倭国车的行为,一去不复返了,爱国必须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保证我们自己人的安全和尊严不能受到侵犯/p
针对这种行为,关荫上去就是一个赞/p
“这才是优质爱国,人类命运共同体大旗下,没有人能完全拒绝舶来品,要是因为使用舶来品,靠舶来品吃饭的同胞被划分到敌人行列,那就扯淡了”关荫赞美,然后出主意,“这么着吧,我那小姨子,把我那拉面专利弄去,准备搞个全国连锁的拉面馆了,大伙儿要觉着开面馆也行,加盟也好,自己开面馆也好,反正都不收费,开面馆吧,我觉着拉面挺好吃的”/p
黑粉无语,你敢收加盟费吗?/p
你收一块钱也行,但是你免费怎么能行呢?/p
还真有店主去咨询:“真的啊?真不收费?”/p
“注册专利,也是闲着没事儿,打算麻烦麻烦专利方面的一些部门,那就是个饭,谁做不是吃?收什么加盟费,但是加盟的话得签订协议,一不许以次充好,二不许欺骗消费者,三不许出安全问题,四不许出卫生问题,五出了问题就要绝对禁止不再到拉面行业里来”关荫条件开的很高,“所以不用加盟”/p
但具体方法是啥?/p
“得买蓬灰”关荫说,“这个是收费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