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拍动画,拍完动画,IP链就形成了,可以落地运营
次日上午九点
姚远见到了CD市的一把手,体验了一次王健林的快感——王健林到哪去投资,都是当地一把手接待
正中两张椅子,一人一个,各自的团队分居左右,还有摄像拍照的,实不相瞒,姚远觉得自己能上新闻联播
谈的是大框架
姚远说想盖主题公园,人家说主题公园太小了,你这么大企业应该多投点项目,最好在成都搞个分公司、子公司、研发中心什么的,增强一下西南地区的互联网实力
一个不想多投,一个想让多投
那就谈条件呗,成都能给多大的优惠政策?
谈拢就算,谈不拢换一家
(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