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着一口气活着,这医院越来越大了,一个人怎么可能顾得过来
当年医院小的时候,院子里也就麻雀两三只的,听不听上级的话其实关系不大
可现在不一样了,找个机会把老迟叫回来吧,也是可怜人,那么大的岁数了,让弄到万里远的地方,不合适
医院具体的业务老太太想给说两句,现在也说不出来了,落伍了!内科的老居该给加加担子了,优缺点,但优点更突出
当年不用,是因为用不到啊,医院就那么大,让上来医院就更没办法发展了
现在不怕了,而且能弥补内科班子
看内科,任丽就不说了,哎,她太软了,不过给当副手倒是一点问题没有,再看看内科的院长,闫晓玉吧,现在一门心思的掉进了金窟窿,这样也不错,最起码懂行的管钱,也能帮把把关
但是,没人帮分担内科的事情啊不能遇上重大抢救,就要上啊现在还年轻觉得没事,不过小伙子啊,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毛头小伙子了
要学会用人,人是一切
不过,老太太也要谢谢啊
让老太太扬眉吐气了,好早好早的时候,当时上级要调去鸟市,行李都打包好,结果鸟市附一的科室主任说学历太低,不要dhbks點
哎呀,没把差点气死,硬是在床上躺了两周啊是不知道啊,当时那个年代,指指点点的都活不下去啊
不过欧阳红还是挺过来了,是!老娘学历是低,咬着牙的努力啊,当上了科室主任,当上副院长,熬走了老黄,赶走了老李
揽权吗?不,不揽权,就是要争一口气
挖来了任丽,可她就是个彻底的技术人啊,别说管人了,拒绝一下别人,脸都红的像是犯错了
可是老太太运气好,运气好啊,就在老太太实在没办法的时候发现了
知道吗,当初收了人家的一盒烟,为啥那么的生气因为不值得啊,真的不值得啊
因为比任丽强太多啊
脸皮厚,能下黑手能吃苦,敢拼命,又有天赋,为什么那么压制老高?老高人品不好吗?错,老高可以是们外科医生里的楷模,有医术有医德,是一个好医生甚至可以是个好主任
但不是一个合适的院长,当初的拳头大的医院,撒泼一样的去政府闹事,不要脸的从华医院从其医院嘴里抢资源
就是因为医院太小,的那个性格能当院长吗,敢跑去市里拍桌子吗?不敢,也不会,因为太端着了,太端着医生太端着学者的架子了
所以怕影响啊”
说道这里,欧阳望着窗外,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也争气,从当年一个懵懵懂懂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伙子,从当年背着铺盖卷来边疆找食的孩子,终是迈过了所有的坎坷,顶住了所有的诱惑
在骨科当主任助理的时候,也在观察,就看看进了骨科那个大烂水坑,是不是会让陈琦们给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