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7分钟就是胎死宫内!
胎儿在子宫里的状态大概是这样的:子宫就像是一个水族馆,里面一兜兜的水
胎儿这个时候,肺部是没有张开的,就像是抹布一样挤在一团
而氧气啊,营养物质啊都是是通过脐带从母亲身体里流入过来的
这个时候的胎儿就是吃喝拉撒都健全的,大小便都是尿进羊水里的
所以,有的小孩生产出来,医生先要用食指如同弯钩一样塞进孩子的嘴里把胎粪胎脂给掏出来,不然容易造成呛咳
一旦孩子没从这一兜兜的水里面出来,肺部又没张开,那么危险的事情就来了
孩子脑缺氧,这种缺氧,一旦超过三分钟没有超过七分钟,孩子活是活下来了,可容易造成脑损伤
所以,这个时候,必须要快速的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