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原作里工藤新一跟小兰的告白,《伦敦篇》的剧情,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上演啊……
……
漆黑的走廊,在被前后各两位黑衣人守着的,在组织的疗养室里修养了这两天的伏特加,此刻正怀着忐忑的心情,跟着这几位黑衣人朝着走廊的尽头走去——
此时,对于被从FBI手下救回来的伏特加而言,他其实并不清楚接下去,他所要面对的是什么
在这两天在组织内修养的日子,伏特加全程像是被单独关押着的,除了日常的医护跟伙食的提供,其余时刻伏特加根本就像是被监禁着的一般,根本无法跟外界的人联系,就连自己的大哥琴酒,也无法进来查看情况——
似乎,对于这两天自己的安排,完全是由朗姆在处理
而且伏特加回想了一下,就在自己被大哥琴酒他们救回那晚,自己还没跟大哥琴酒说些什么之时,朗姆的左膀右臂、库拉索却在那时现身,按照朗姆的命令,强行带走了自己,并要求大哥琴酒不得干涉
如此,当时的自己还以为被库拉索带回之后,自己就会面对朗姆的直接询问,但是令自己没想到的却是,自己却是被安排在这疗养机构中,这样像是被监禁一般的度过了两天,其间虽然什么都没发生——
但是,就在这样完全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的情况,以及自己根本无法跟外界接触到境况,让伏特加自己感到无比的忐忑
而现在,到了今晚,终于是有人来通知自己了
只是这样,被四个人完全是架着一般的前行,去往不知何处的感觉……
对于伏特加而言,完全不清楚接下去自己会面对的会是什么,但是,真要论起来,这整件事的经历,自己还是完全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毕竟即使这样,在这两天无所事事中的等待中,伏特加自己绞尽脑汁的回想了一遍又一遍的这次自己被FBI抓住的经历,但怎么想,都想不出这其中的问题
尤其是最后,FBI几乎非常顺利的成功将自己逮捕,但最后为什么却那么容易的就放自己回去了呢?
这样想着的,心里怀着无比忐忑的心情,伏特加在四位黑衣人的护送下,来到了一处实验室的门口——
无需更多的言语,在四人中为首的那位打开了实验室的门,示意着伏特加独自进入后,知道自己别无选择的伏特加,也便只好紧张的,缓缓步入了那间实验室中
然后,就当伏特加步入实验室之中后,那身后的门便自动的关上,使得伏特加无法回头,只能内心忐忑的继续往前在这黑暗的实验室房间内走着——
随后,一丝光亮闪现,照的伏特加有些睁不开眼
在简单的缓了缓之后,映入伏特加眼帘的——
这是一间空旷的、内部几乎什么都没有的实验室房间,除了在最最前面的一面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