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没有中间选项,没有求稳!就是两个极端!
要么就是我的文笔驾驭住了野心,人物都写好,让这本书变成一本经典
要么就是我的野心超过了写作实力,使得这本书剧情崩掉,变成烂尾书
我有自信,所以想试试能不能写的更好!这样也算是没有遗憾!
这是我交代的野心,所以我才敢做出开放剧情走向投票,这种疯狂的行为因为我想和大家,一起变得更好!一起让这本书变得更好!这不是我一个人在编故事,你们也身在其中
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已经不再写作,而你也已经成家立业当你闲来无事忽然想起这本书,再看到书里的剧情时,还能会心一笑!
“这段剧情可是我带领书友们一起选出来的呢!是我决定的!”如果能这样感叹一声,大概这本书也没有白看!
到老了之后,这倒是一个不错的回忆之处
最后呢!
最后就是,如果不是V群有人截图跟我说,我都不知道我又被人带节奏了看了看内容,没有什么新鲜的,还都是一年前那些站在道德制高点上老生常谈的东西,之前还爆群,我迫于无奈才开的V群断章取义比安安心心写书简单多了
在这里呢,我劝支持我的书友们,别搭理!也别去对骂!也不用去和谁互怼!没意义还坏了自己的好心情因为没有用,我之前在书里写过王太卡在曰本遭遇的那些破事,其实都是我写这本书自己经历的只不过我没有王太卡那么洒脱罢了如果说喷子还能靠作品去征服,那么无脑黑说什么也没有用,道理是不可能听的所以没必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些无意义的事情上
不过我也高估了自己,之前我还想一声呐喊,让别人看到写韩娱并不是没希望的,然后带起韩娱重启的一阵风但我有点高看自己了,一阵风没带起来,红眼病全冒出来了反正我也只有这一本韩娱啦,这个小水坑,想占个山头其实不难,真的只要你不怕被喷就行啦!
从之前心动活动,再到后来月票,这几番大战,都有点累了临近年底,咱们高高兴兴的看书扯淡,是真的开心
来年起点再有什么活动,我还期望大家能继续鼎力支持,给我继续膨胀的理由毕竟很多人想膨胀,都没有那个理由的嘿嘿嘿毕竟起点的活动有输赢,有奖励!这是实际的而和别人争一时长短,没意义啦!总之,我们来年再战!战的是荣誉,不是撕逼
而且我们的成绩是实打实的
现在这个大环境早已经不是最好的时候了,很多东西都在变所以我不和过去比,就像点击率这个数据,现在点击率有点虚,我要是和别人纵向对比是欺负人可惜并不是所有人有这个觉悟我对比的是同期,总拿过去荣耀扯虎皮也是无趣
写这本书之前,我是v1作家,现在v3了这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