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越来越好但好的前提是,你们要和人族有一样的三观这毕竟是人族的土地,你们妄想反客为主,这绝对是自寻死路
你们认真想想,连魔族人族都打退出去你们觉得,自己在三万州有机会反客为主吗?
既然这样,还不如现在疼一点,我把你们扭转过来当妖族和人族真正的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或许能再回先圣时代这才是正确的道路”
群妖沉默,他们自然知道这个道理,可是终究还是不舒服
商泽和玄龟这时候站出来道:“妖主大人划出了这样的康庄大道,你们还犹豫什么?难不成都要等着被灭,人族三万州再无我妖族嘛我们身为妖族,更应该明白弱肉强食这样的结果,已经是妖主大人极力保护我们,而且还在为我们争取利益你们想想,以人族此刻的强大,我们妖族出北域,有几成机会活着”
群妖一听,突然觉得有道理
是啊!妖族崇尚弱肉强食,他们比不得人族,那按照人族的规矩来就是理所当然的
许无舟见他说那么多都比不上商泽的一句弱肉强食,心想果然是妖族懂妖族嗯,妖族治妖是好棋
他要做的,不过就是扶持如同商泽这样的大妖高层管理妖族虽然他不插手,但同样能贯彻自己的意志
而且,赋予冰城发放通行证的权利,冰城自然举重若轻
如此情况下,还不能解决妖族以人族为血食的事,那就是他的无能!
“妖族治妖,你们各族商议出合适的准则这些事,我不插手,毕竟很多你们的习性我不了解我希望今日之后,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北域”
许无舟的话,让群妖面面相窥,最终群妖都接受了
这总比许无舟胡乱管理来得好,他们妖族自己的事自己干,在北域终究还是他们自己的地盘
如此想象,觉得许无舟做妖主也不错
起码,现在可以光明正大出北域了除了,不能像以前一样以人族为血食了
当然,以前也不能,那样做也是偷偷摸摸,而且风险极大
………
许无舟和冰城女子暂时离开,让这些妖族自己商议他们妖族之事
而许无舟回避没多久,就见到商泽跟着出来
许无舟疑惑,却见商泽化作虎形,匍匐在许无舟脚下,恭恭敬敬道:“我见妖主大人缺少坐骑,我商泽愿为大人之坐骑,还请大人不嫌弃”
冰城女子感觉整个人都麻木了
这是什么话?
堂堂绝巅大妖,哀求做许无舟的坐骑
你是圣兽血脉啊!
是妖族大族啊!
这么不要尊严的吗?
商泽心中想的却是,在北域想要破境极难但跟在许无舟身边,破境的几率极高
在他看来,许无舟成圣是迟早的事,而许无舟成圣了,岂能不助自己的坐骑?
最重要的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啊!
玄虎这家伙想要和我争?呵呵!
我成为许无舟的坐骑,那就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