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自己这班说了东主没理会,也要记下来,告诉给下一班的人
被李易惦记上的钟绍京正愁着呢,冬天了,书法协会也没干什么大事儿,太没存在感了
关键是没钱,自己卖字倒是拿到些钱,那是自己的钱,不能用在书法协会上
上哪弄点钱,在长安召集学子们,寻个地方,把书法的事情好好办一办
户部尚书当不好,书法协会会长还不行?自己写楷书多漂亮了
要不……给李易写封信吧,李易有钱
钟绍京想起了谁钱多,决定用自己的书法打动一下李易,弄点钱来办个书法交流会
今天六更完毕,感谢兄弟姐妹们的订阅、月票、打赏、推荐、收藏,农家鞠躬明天起,开始继续加更,给老胖529盟主,之后其他打赏的也加,怎么也得加十章,然后再给其他的加,反正这个月就是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