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十年,《杀手传说》才多久,十个月都不到,自然不能放一起比较
——是呀是呀,楼上也知道人家一部电影耗时十年而国内只用几个月呀,快餐文化你还长脸了是吧!国内那些电影市场,能好好用心做电影而不是专业圈钱吗!
——其实我感觉《杀手传说》也不错的,孟康伯应该是想拍动作片而不是科幻片,特效方面自然没法和《电脑病毒》相提并论,如果放在平时,这部电影绝对会火,但它上映撞上了《电脑病毒》......
——哈哈哈这就是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哈哈,被秒得连渣都不剩!
——关键是还抄袭!赶紧下架吧,孟康伯不用挣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