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把南非从发达国家变成了发展中国家,那完全就是一些白人至上的人编造出来的谎言,而且很可能是简中特供
因为从七几年开始南非就因为隔离制度被国际社会制裁,的经济是一直在走下坡路的
GDP更是从来没有达到过发达国家的水平,最好的时期也只有西班牙的三分之一,日本的十分之一
而且这种制度和剥削制度不同,那真是一点骨头渣都不给其人留
更别说当一个国家八成以上的人都处在赤贫状态,哪里来的消费品市场来拉动经济
想吸血,那些黑人哪里有血让bqg82○ de吸啊,当时已经不能贩卖黑奴了
南非的前途完全就是被当时的白人正府拖垮的,如果们当时能给黑人一条活路,南非这个非洲最大的国家,最多的人口,再加上丰富的资源,是非洲最有可能实现工业化的
但现在已经晚了,所有工业化的路已经被彻底堵死,除非S3开启再来一次洗牌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ERROR不能用 作品《从红海行动开始的文娱》第1262章 什么大佬这么猛?(求收藏求推荐票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