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队友训练,他突然觉得自己可能不经意间忽略了一些东西
因为他不可能一赛季补上所有的技能,直接变成进攻万花筒,所以其实他的进攻手段并不算丰富
就像他之前意识到的那样,他被包夹的时候,更多地只能选择把球传给队友
虽然他传的很不错,但能不能进,其实还是要看队友的
鹈鹕不是马刺,没那么明确的各司其职,而且表现稳定性也远不如马刺队那些队友
所以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如果鹈鹕队要想进入季后赛,甚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队友都必须要跟着一起进步
否则,光靠他一个人不行
要知道强如科比,都已经把两人包夹当空位,赛季场均轰下分了,最多也就只是把球队带到首轮而已
唐天现在进攻端的实力不如巅峰科比,所以改变队友是必须的
好消息是,鹈鹕的队友显然不是湖人那几年的CBA队友,他们需要的其实只是一些改变
而且队友变强能起到更大的牵制作用,他能得到更多出手机会,也不妨碍他的得分王目标
这两者实际上是相辅相成的
他上辈子毕竟是教练,看了一整场训练,再结合以前打比赛的一些细节,基本上心中就有数了
戴维斯,这赛季其实一直在增肌加对抗,但投篮是真的没有
靠着一手吃饼和防守功夫当二当家,天赋也就比他这个有系统的人差那么一点
现在赛季2个多月过去,他的投篮也是时候该提上日程了
不然到了针对性十足的季后赛,对手知道戴维斯拆后只会往里走,针对起来他们俩的挡拆质量就会明显变差
NBA球员有的投篮基本上很难练出来,比如西蒙斯、隆多之类的;
但有的是可以通过日后开发出来的,比如詹姆斯,再比如戴维斯
有普罗科皮奥在,合理的分配训练强度,增肌和投篮也可以做到两不误
霍乐迪,霍乐迪一直在威廉姆斯的要求下学习怎么成为一个组织后卫,但他传球意识确实差
这东西除非哪天他脑袋真的突然开窍,否则就会伴随他一整个职业生涯
这就跟要求威斯布鲁克去成为一个真的控球后卫一样,是不合理的
相比之下他的突破犀利,只要把三分练出来,那就是个出色的攻击型控卫
反正传球的事情他擅长,等他有了运球,完全可以让他来
戈登的问题在于他的投篮选择,因为伤病他的突破已经下滑很多,但他还是喜欢突
为了避免伤病复发,也为了更高效,他最好还是要以投篮为主
历史上的话,戈登也是到了火箭队才算真正开始发光发热的
安德森的问题没法解决,虽然他是个好人,但防守的问题对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是致命的
所以从长远来讲,用他交易来一个3D的锋卫摇摆人是最好的选择
这是几个主要球员,剩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