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黄珊没脑子地点头,然后脑袋一抬,问道,“你什么时候去跟领导汇报工作?”
陈阳无奈地撇撇嘴,看她那样子就没放在心上,
不过他也不在意,无论黄珊还是秦雨,都不是鲁莽行事的人,与其担心她们,还不如担心自己,来得更实际,
轻叹一口气,陈老板奇怪地看着她,“不是应该就领导的时间吗?”
我倒是愿意下午就过去,也要领导有空才行啊!
黄珊眼珠微转,耸了耸肩,“懂了,待会儿我就跟领导秘书约时间”
“好,”
陈阳点点头,正准备说话,这时邹蓉从门口走了进来,
此时她洗完澡,换了身简单清爽的运动服,洗去奔波了一个多月的沙尘,又是一个漂漂亮亮的小洛丽,
把披在脑后的头发拢起来,扎了个简单的马尾,邹蓉看着两人笑道,“聊完没,聊完了去吃饭”
“那就边吃边聊吧,”
黄珊噌地一下站起来,搂着小老板娘就往外走,“我等你们吃饭等得饿死了,快去快去”
邹蓉诧异地看着她,“呀,你也还没吃午饭啊,不用特意等我们呀”
“又不是特别晚,你们八点起飞,到北金差不多十一点半,你看现在还不到一点钟,正好吃午饭嘛”
陈老板跟在后面往外走,忍不住吐槽,“那你还喊饿”
可惜都没人理他,悲哀!
------题外话------
祝大家端午安康,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