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小妹会全程陪伴的
现在的我对Bill已经了解到骨子里了,所以虽然昨天已经约好了今天上午要早点过去喷涂工厂,可是我并不着急,为什么呢?呵呵呵,还用问吗?
果不其然,第二天一直到了10点多钟才接到Bill的电话。说实话,这已经算很不错了,如果不是日本人已经起来了,估计他且还得睡呢。
人是到齐了,可时间也来到了11点,按照Bill的打算是吃过午饭再过去,这个建议被我给否决了,还是现在就去吧,到了江门吃饭也不迟,这样子,下午也可以早些去工厂。于是,我开车带着Bill,Nishtaki和Jacky出发了
到工厂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样品,Nishtaki先是从包里拿出一副老花镜带上,接着又掏出一把卡尺,仔细的量了半天,还好,所有的尺寸都控制在误差范围之内,其他的像什么结构的处理啊,工艺的处理啊等等都很满意,但是唯独这表面处理,太糟糕了,别说日本人了,就连我都快看不过眼了。
Nishtaki桑直摇头,他表示这个还远远达不到他们的要求,问我工厂还能否再提高提高呢?
既然客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就算是不能做到也要必须做到啊,我便先详细地向Nishtaki请教了一下他可接受的具体要求,然后让工厂把喷涂车间的主管和师傅叫过来,当着他们老板和日本人的面把细节转达一下,问他们能做到不?
只见他们几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个个面露难色,最后还是车间主管开口了,说这个可能保证不了,就算是样品可以达到客户的要求,那后面的大货要想也做成这样几乎是不可能的。再说了,他们之前从来没有做过要求这么高的产品。
卧槽,这倒有些出乎我的意料啊,可这样肯定不行啊,你们必须要做到啊,如果不能满足客户的要求,那咱们之前可就白费功夫了奥,这订单可是拿不到了奥。
工厂老板廖总在一旁皱着眉头听了半天,他偷偷的把我拉到了一旁,试着和我商量说,唐先生,您别担心啊,要不这样,我安排车间尽快多做几个样品出来,您受受累,请客人当场给挑一挑,看看到底哪些可以接受,哪些不可以接受,这样的话,我们也就知道了客人对这道工艺的处理到底可以接受到哪种程度,咱们呢,内心里也就有数了,对我们以后的大货生产也会有一个合适的清晰的掌握尺度,您看呢?
我觉得这不失为一个办法,不过还没有等我说好呢,跟过来的车间主管就小声的说道,廖总,这恐怕也不行啊,这种颜色的涂料只有一点点了,主要是这种颜色很少见,是我们专门去涂料厂调制的,如果还要多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