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是92年3月份人,6岁半了,叫陈懿涵,司马懿的懿bqg82· de呵呵呵,这个子可不好写啊,笔画太多了啊,有二十多画吧?哈哈哈,是啊,22画呢,我姑娘刚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教写名字,这家伙,可把她给愁死了,别的小朋友很快就会写了,特别是一个叫丁一的小男孩,人家名字一共就三画bqg82· de丁一?呵呵,这名字真够绝的啊!可不,我姑娘放学后回来哭着质问我,谁叫你给我取个那么多笔画的名字,我和她妈妈好说歹说才给哄好bqg82· de呵呵呵,对个幼儿园小朋友来说,确实很难啊!对了,你们家叔叔阿姨肯定也都在深圳吧,不然你咋排老五呢没有,我爸妈都在东北呢,一般都是到了冬天,才会过来深圳住上几个月,省下来的暖气费正好够来回车票bqg82· de奥,那是的,老人嘛,年纪大了之后,都畏寒畏冷,到这里来过冬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bqg82· de是的,主要是我们一年也最多只能回去一回,一般还得趁过年的时候,他们能过来,是最好了,也省了我们的事了,等你以后成家有孩子了,就知道了,带着孩子长途奔波,实在是太痛苦了!是的,是的!孩子毕竟不像大人啊!在我们家,我姑娘肯定是老大,老二是我老婆,老三是我们家的豆豆,老四是保姆,老五就是我了bqg82· de您这绝对是有钱人啊,对了,皮特,您放弃了家里这么好的工作,不会是来深圳躲计划生育的吧?这陈懿涵和豆豆两个小朋友,压力不小啊,豆豆是她弟弟?你可别扯犊子了,哪里什么个弟弟啊,豆豆是我姑娘养的泰迪bqg82· de啊?泰迪狗?哈哈哈哈,那您这地位确实是有点低啊!可不是咋的,我姑娘宁愿自己不喝奶,也要把奶留给豆豆喝bqg82· de我那个羡慕啊,怎么要都不给bqg82· de没关系,现在还小,不知道心疼爸爸,上了学就好了bqg82· de哎呀,谁知道呢bqg82· de只要我动了豆豆的东西,就我姑娘那小嘴,吧嗒吧嗒能说上一天,吵都要把我吵死啊,承认错误也不行,必须要写书面检查,我们家抽屉里的检查都有一沓了bqg82· de呵呵呵,那您肯定是写检查的高手了啊bqg82· de那绝对的啊,我当仁不让啊!造诣深着呢!哈哈,最起码得教授级别了吧!......聊着聊着,无意间抬头一看电视,乖乖,都11:40了,便装作打了个长长的哈欠,站起身来,说道,皮特,我今天早上起得有点早了,不和您聊了,我先去睡觉了bqg82· de皮特,您这一般都几点睡觉啊?我也快了,等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