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的合作关系,有必要搞得这么复杂吗?我记得华夏也不也有句老话嘛,叫什么……哦,对,亲兄弟要明算账所以我真是不理解,您这简直是不让我明算账啊,那这买卖要是稀里糊涂的,总是人情扯不清,还能做得好吗?”
“切,要不说你半瓶子醋呢这个明算账啊,说的是权属分清,才能各自安心,各司其职可不是让你去争夺权属份额其实该讲的规矩,该尊受的承诺,华夏人比美国人做的要更好美国人反而才是真正的扯不清就拿你来说,你原先上班的时候,是你们事务所的骨干可你的老板再欣赏你,他为什么就不肯提拔你呢?你就是中标的项目再多,也做不了公司的合伙人反而提拔不如你的白人这难道是美国人的公事公办?那不也是美国人的人情嘛他们看重你,夸奖你,渴望你给他们赚钱,却不肯给你应有的荣誉和职位还让不如你的笨蛋来管理你甚至连句‘抱歉’也不屑对你说这叫什么?这叫羞辱,叫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