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角度来分析,这个敢于挑战的家伙,肯定是有备而来
特别还有这么多朋友在他身边给予鼓励,似乎是有望成为第二个胜出者啊
对此,谷口主任也很赞同
因为眼瞅着才七八分钟的时间,这个体格健壮的家伙已经吃下一半的饺子了,赢面真的很大
但宁卫民却情不自禁为日本人的单纯笑了
在他的眼里,这饺子馆的老板才是打得好算计
说真的,从卖相上来说,这个煎饺还是非常有食欲的
油亮亮的,一切开,皮是皮,肉是肉,热气腾腾中,带着油脂和香味的汤汁流淌了一盘子
但问题是,这也就是徒有其表罢了
这个饺子的味道绝对不可能好吃得了,也绝对不是饺子的味儿
因为这么大个儿的饺子,那面皮的厚度比懒龙和肉饼都得厚,否则包不住馅儿了
而肉馅儿厚度和体量更胜,至少顶四五张肉饼摞在一起的厚度
这么个玩意,不蒸肯定熟不了
蒸完了再过油炸,想想看就知道这皮儿是什么味儿,里面的肉馅儿又有多腻
哪儿还会是饺子的味儿?
京城有个词儿叫——废物点心,就是形容这种徒具形式,却毫无意义的东西
更别说日本饺子的馅儿本身就是发甜腻口的口感
想想就知道,这个饺子的皮和馅儿,吃进嘴里是什么口感?
绝对让普通人欲仙欲死啊
首先就得说,这个饺子馆的老板成功利用了大多数人猎奇心理和盲从特性,大大捞了一笔
再加上这么大的饺子,份量就已经是普通人难以承受的了
又备不住老板再做大饺子的时候玩儿点狠活,给了双倍的猪油和白糖什么的
这样的饺子热的时候或许还可入口,凉了的时候怕是能让人一口就被猪油糊住嗓子眼
顾客想要胜出,那简直天方夜谭
宁卫民甚至可以断言,这所谓的唯一胜者也是老板编造出来的,就是为了给顾客以侥幸的希望,来鼓励人们继续挑战和尝试
否则为什么香川会说“据说”呢
如果真有这样的赢家,应该会时常光顾这家饺子店吧?
怎么可能保持默默无闻的低调,压根不为人所知?
何况要真有这样的赢家,能够出现在店里就餐的话,对饺子店的老板也是好事,反而会更加促进饺子馆的生意
店老板自己就应该乐见其成,四处宣扬才是啊
就像日后国内卖彩票的小店儿似的
要出个中五百万的,谁不是张灯结彩,敲锣打鼓把红色条幅挂在大门口,彩票销量也能因此更上一个台阶
所以既然只是“据说”,也就充分说明这个胜出者只是吊着驴的胡萝卜罢了
这个活动的挑战难度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顾客胜出的希望几乎为零
而日本人居然这么趋之若鹜,这么容易就接受店老板下的饵,还这么单纯的会相信店老板的话
也只能说明他们民智未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