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给书友的一封信
新年给书友的一封信
起点这个活动刚跟我说的时候,我茫然了一下
写了十五年了吧……写给读者的,不知道有多少了各种单章,各种开书前完本后的话……
真感觉自己写过不少了
但是真正开始写,却感觉……还真的写不完
有说不完的话想说
十五年
就这么坐在电脑前面,二指禅的过来了而且还将要二指禅的这么走下去
然后后果就是这货再留言的时候,变得更贱了……
用一句我说过无数次的话来说便是:我坚持了十五年,我是赚钱养家而伱们支持我十五年,你们在花钱
我从容了,我能写的好些你们从容了,你们会更快乐些
创作有巅峰期也有低谷
愿我能对得起你们这么多年的支持
这也是我最骄傲的事
一路走到今天
有人问我,这么枯燥的工作你怎么坚持的?
我只是笑
是,没大红过
一起走过每一本书的日子
但是……很从容,很知足,很快乐
从凌天传说开始的那帮兄弟姐妹,有很多人一直陪了我十五年,到现在,到今天,还在一起玩
感谢你们,如果不是有你们,哪有今天的风凌天下?
从一开始写书到现在,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也曾经无数次因此影响心态,但是一直坚持着
默默地跟了我八本书!
截止到今天,三千四百多万字!
你们把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作者,一路支持到了现在生活无虞,小有余财
还有为了不断更而强行灌水更新的时候
这么多年了,虽然没有大红大火过,但是也算是平稳度过有那么一帮可爱的读者,一直陪着我
……
任何时候,都不寂寞
只要我想聊,聊二十四小时都会有不同人轮班和我聊,你们哪里知道我的快乐
……
每一天很磕磕绊绊的写完后,同样在心情忐忑的想象,这一章写的可是一般啊,而且思路枯竭,情节不通顺没想好,会不会有人骂一句,太失望了!太水了!?
或许你们不知道,但是,每次章节说一片赞扬的时候,对我的鼓舞有多大那是我一天最快乐的时光
我们一直就这么相依相扶着走下去
我在写第一本书的时候说过:除非真的身体原因导致不能码字,否则我不会断更的
十五年来,我做了无数的傻事,也冲动了无数回,写的东西吧,差强人意,并不算多好
所以我这本书,跟大家说的最多的话,就是:从容
风家大家庭,始终存在,从未消散
不容辜负!
每一本书,都是一个百川汇海的过程也是一个分离聚散的过程
让我们从容些
尤其是追了我这么多年书的兄弟们,更是特别理解
我想要跟你们说的话有很多
愿我能对得起每一分订阅
每天睁开眼睛,就是写故事码字累了想要聊天的时候,群里那么多人随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