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红线
从地宫出来,刚走出三清大殿,吴悠悠的手机响了
马珊珊打电话过来了
吴悠悠停下脚步,“喂?”
“悠悠那边情况怎么样?”,马珊珊问
“办完了”,吴悠悠说
马珊珊长出了一口气
“那你们现在回来么?”
“不回去了”,吴悠悠看了看蒋夕和靳雪,“我们还有事”
马珊珊明白了,“好,那你们先忙”
吴悠悠挂了电话,收起手机,对靳雪说,“师叔,我和夕夕还有点事,这就告辞了我给您留个电话,改天您去上京,我们请您吃饭”
靳雪看看他俩,“连杯茶都不喝么?”
“不了”,吴悠悠说,“您这些日子很累了,我们就不打扰了等您去上京的,或者去南河镇也行,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一定出现”
靳雪欣慰的笑了,“好”
吴悠悠看了一眼蒋夕
蒋夕会意,脱下棉袍交给靳雪,接着拿出那张银行卡,交给了吴悠悠
吴悠悠接过来,递到靳雪面前,“师叔,这个,您收下”
靳雪皱眉,“悠悠,你……”
“您别误会”,吴悠悠说,“您的祈福我收了,这是我的心意,您也收下”
靳雪一推他的手,严肃的说道,“孩子,你的心意师叔明白,可规矩就是规矩,不能这么办!你收起来,赶紧收起来!”
“我说了,您的祈福我收了”,吴悠悠说,“这些钱,是我作为晚辈的一点心意,是两码事”
“真的不行!”,靳雪往后退
吴悠悠叹气,“看来,您还是不把我当自己人……”
靳雪解释,“不是的,悠悠,你听我说……”
吴悠悠拉过她的手,把卡塞进她手里,“不是,您就收下您要是不收的话,那我以后就不叫您师叔了!”
靳雪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蒋夕也劝道,“前辈,这是悠悠哥哥的心意,您就收下吧”
靳雪看看她,又看看吴悠悠,叹了口气,点点头,“好吧……”
吴悠悠这才笑了
他松开靳雪的手,给她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叮嘱她,“改天去上京或者南河镇,您可一定要告诉我”
靳雪很感动,点了点头,“好”
她深吸一口气,问吴悠悠,“你们是要去办事么?”
“不是”,吴悠悠看看蒋夕,“难得出来一次,我想带夕夕在蓉城玩两天,然后再回去”
蒋夕默默的看了他一眼
靳雪会心一笑,“好,那我就不留你们了,我这里是山上,很冷,你带夕夕去市区住,更方便些”
吴悠悠脸一热,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蒋夕的脸也红了
靳雪冲他俩一笑,“走吧,我送你们”
“好”,吴悠悠点头
他们跟着靳雪走下台阶,经大殿右边的小路,绕过前面的灵官殿,穿过山门,来到了道观外
靳雪停下脚步,看看他俩,“你们有神足通,我就不远送了他日我去南河镇,我们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