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个乌龙啊
“你不是屁儿黑,你只是想的有点多”张叹笑道,“快去安慰程程吧,她哭惨啦”
小白叹口气:“我的天吖,我都不晓得啷个办,我想梭边边”(PS:梭边边=逃跑、开溜)
张叹说:“那不行,我们要一人做事一人当,做错了事就要担起责任来啊,快去安慰一下大家,告诉大家你不走了,你只是舍不得大家”
这一晚上小白没干别的,就干了三件事,一是传播谣言,二是和大家抱在一起哭,三是安慰大家不要哭
程程最惨,都哭噎了
没有小白的日子,她可怎么过啊
“你啷个想的嘛?”
回家的路上,马兰花盯着脚边的这个小不点,人小能量大,一下把整个园子的小朋友都惹哭了,经过的人还以为里面在分小猪呢
小白低着头,看着月亮倒影自己的影子,快步走在石子路上
“我也不晓得我啷个想的,我是个娃娃,我还有点憨憨的”
“你晓得自己憨憨的?”
“晓得唠”
“你为啥子会想到要走了咧?”
“表锅的婆娘要生娃娃啦,我要当姐姐唠,小茜就是要当姐姐才走了”
“放心吧,不会让你走的”
小白沉默一阵子,低头踩自己的影子
“舅妈~”
“嗯?”
“你要去表锅家带娃娃吗?”
“问这个住啥子嘛”
“你走唠,我咋个整儿?”
“你的西瓜头头不疼吗?想这么多”
“我想到舅妈要走,我就好难过噻”
马兰花沉默,不知道怎么回答
“舅妈~”
“住啥子?”
“啷个我踩不到我的影子咧?”
“……”
“你也不晓得啷个嘛?”
“你站着不要动,看我踩”
“……啊呀~~你踩到我的西瓜头头,我好痛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