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欧美主流乐坛的轻视,顶着其他黑子的酸言酸语,顶着其他人的不解,只是为了让自己喜欢的爱豆出现在流行音乐的殿堂,堂堂正正的出现在欧美主流音乐界的视线之中
多日的期待终于达成所愿,看到EXO获奖,作为粉丝的她们简直比本人还要高兴,此时无数爱丽在网上发泄着自己的激动,“#EXOBBMAs”“#EXOPavedTheWay”“#EXO-LPower”等相关标签迅速登上Twitter全球趋势榜单前列
甚至单纯的再往上狂欢已经无法释放心中的激情了,很多爱丽还直接在线下就开展了庆祝活动
T-MobileArena现场外面到场的大量爱丽在EXO获奖后尖叫声震耳欲聋,一些美国粉丝在场外自发聚集,举着标语,唱着《DOPE》和《boywithluv》,现场气氛像小型演唱会,之后部分粉丝在附近酒吧或餐厅聚会,举杯庆祝,分享手机里刚录下的视频
一位日本爱丽在XO获奖之后,用无人机在东京湾夜空投射“WEDIDIT“的照片,在SNS上获百万转发
至于半岛本土就更不用提了……
但相比较客观无偏见的路人,以及狂欢的粉丝,网上对于EXO的获奖,还有相当大一部分的声音都是质疑和贬低
“这些戴着碗盖头的亚洲人是谁?”
“颁奖礼有黑幕!比伯有1亿粉丝而EXO连英语都说不好!这就是为什么奖项没意义了——配图:比伯2016年获奖截图”
“醒醒吧蠢货!SM买通了Billboard!和当年帮泰勒·斯威夫特操纵格莱美的是同一伙人!#光明会!”
“颁奖礼已死!一个电台都不播的团怎么赢比伯?黑幕!#EXO机器人刷票”
“这些K-pop怪人跑来占领Billboard干嘛?回你们那男孩工厂去吧,这儿没人想听这垃圾
“恭喜这些半岛后街男孩吧?但我想说真正的音乐是用乐器演奏的,不是推特机器人刷出来的”
欧美乐坛的傲慢,种族,以及根深蒂固的偏见是根本不可能因为一个奖项就打破了,不少人对于获奖的EXO大加诋毁之后,纷纷开始质疑公告牌主办方的公信力
特别是贾斯丁.比伯的粉丝,疯狂的在网上发文质疑投票公平性,认为EXO的胜利完全是靠“刷票”,而且就算是刷,刷出来的数据也不正常
……因为她们其实也刷了,这种事关人气的投票就不可能公正,全是靠粉丝支持的
但是她们刷了好久才刷出来1.7亿票,本来以为已经稳了,因为往年这个票数都是铁拿奖的
但……
这个狗屎的EXO的粉丝是特么的怎么刷出来的,八亿!上帝啊,这些粉丝是全都被控制住封闭起来军事化刷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