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提到了正事,她说已经把《beautiful》和《春夏秋冬》两首歌给少女时代的那些姐都听了,队内一致看好和认同,已经决定就用这两首歌了
“对了哥……”
池景源跟朴在贤说了一下《beautiful》这首歌的事情,然后交代道:“本来是给NCT用的,公司那边可能不太愿意……你去跟进帮忙处理一下”
“好的,放心吧,小事”
朴在贤一听直接比了个手势,看起来根本没太放在心上
抢资源这种事情在业内实在是太常见了,好歌总会被人争夺,一些歌曲在面世之前甚至会经过好几个公司乃至组合的录音室
……以池景源在公司的地位,别说只是预备给NCT用,就是已经给NCT用了,乃至已经录音练舞,甚至灌装专辑的进度都能给他抢过来
欺负人这种事,池景源以前懒得做,不代表做不到……相反,太容易了
…………
离开了朴在贤那边之后池景源就直接去了EXO的练习室
霓虹精选专辑已经完全搞定了,MV都在上个月末拍完了……MV虽然是重新拍摄,但背景和剧情和韩文版的几乎没有区别,只是按照填的日文歌词,以及新分的part重新拍了一个版本
不过EXO却闲不下来,接下来几个月的日程都排的很死,他们还要马不停蹄的练习闯美专辑的歌曲
特别是《ON》的舞蹈更是重中之重,除了本身编舞就比较难之外,还需要和一个大型的专业舞蹈团队一起合作,所以练习起来难度还挺高的
这次合作的是美国那边一个知名的大型舞蹈团队,这次在《ON》的编舞中会有三十个伴舞一起,而且收费很高
为了EXO这张闯美专辑,SM虽然不看好前景但支持绝对是没有打折的,光这个伴舞团队的收费,就要比很多公司爱豆组合一整张专辑的制作费用还高很多
只有大公司才玩得起
除了准备新专辑之外,还有很多的日语课程,15年在霓虹出道的时候虽然专门安排过课程,但因为活动时间太多,很多成员也没太用心,日语说的还是乱七八糟的
这一次是要正经在霓虹活动了,日语课程安排的非常紧凑,除了池景源不用学之外,其他成员最近每天都要来上课,公司对此盯的非常紧
……其实看SM重不重视一个国家的市场非常简单,就只用看有没有安排组合成员专门学习那个国家的语言就知道了
同时还会重新给EXO叮嘱上课,说一些霓虹娱乐圈的注意事项和潜规则,什么‘霓虹前后辈比半岛还夸张’
什么‘部分霓虹本土艺人对外来艺人有排斥心理,认为他们“抢饭碗”,所以要低调’
什么‘霓虹媒体有时会故意制造话题,放大外来艺人的言行,引发争议,所以一定要谨言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