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事先说过的EXO朴灿烈吴世勋两人也是来电视台探班,三个人在一起短暂的开了个直播,好好的给粉丝秀一下团魂,算是安抚了一下最近爱丽内部越来越大的裂痕
不过也不算是秀吧……朴灿烈和吴世勋本来就是EXO队内关系最好的人了,所以看到他们池景源还挺开心的,直播起来也很自然
要是换成CBX那才叫一个尴尬
“唔……”
不过在直播结束,没有镜头对着照了之后三个人瞬间就往两边分散了两步,刚刚脸上热情的,活力的,亲密无间的笑容立刻消失不见,懒洋洋的直接瘫在了沙发上,镜头前和镜头后完全是两幅模样
不能说他们关系不好……只是私下里都很累的,没人私下里的时候还笑的和镜头前那么灿烂的,也没几个男的喜欢贴的这么近
“我怎么感觉灿烈哥没有睡好?”池景源看着旁边明显有些黑眼圈的朴灿烈
“这几天没有行程,他都玩疯了,昨天不知道到哪个club选妃去了,我刚刚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还在睡觉呢……”
朴灿烈精疲力竭的模样摆了摆手似乎不想细说,吴世勋却很是了解直接揭穿了他,和池景源颇感兴趣的谈论了一下选妃过程之后,又眼睛一转好奇问道:
“伯贤哥他们什么时候来探班?”
“明天吧,他昨天给我发短信了,明天他们CBX一起来”
“我还以为他给你拉黑了呢?”
“怎么可能,我们关系好的不得了!”
“……放送结束后结束后去吃个饭?”
“行啊”
“吃完饭再去选个妃?”
“再议”
“我听说ZICO好像伤愈回复活动了?哥你最近在和他有一起玩吗?”
“唉,别提了,我现在见到他心里都觉得有些尴尬”
几个人呢往往沙发上一靠,打了个哈欠就开始随口聊了起来,聊的内容要比刚刚直播时候聊的要劲爆一百倍……就是不知道爱丽更喜欢听哪个了
“哟嚯……”
一边聊着,池景源一边拿出手机刷了下新闻,一扫就看到了一个有意思的标题:
“据相关人士消息,女团少女时代有望于7月末发布纪念出道10周年新专辑”
这是今天刚刚出来的新闻,现在已经成为了话题,而池景源看到之后有些意外的眨了眨眼睛
消息已经出来了,这么说已经搞定了?
记得前些日子和金泰妍见面的时候还跟他提到过,说是少女时代有几个成员不续约,而且今年是十周年,所以希望出一张十周年纪念专辑,也算是解散前的最后一张专了,每个成员不管怎么样,对此都挺期待的
但是SM公司似乎却不愿意出这张专辑,虽然十周年专辑无论对爱豆还是对粉丝来说都意义重大,SM不愿意就显得有些冷血……但毕竟有成员解约,加上现在少时的吸金能力大幅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