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色,什么粉,黄,绿之类的都有不少,但是目前歌谣界没有别的组合敢用银色
“嗯,这次我们的好几个奖项的投票都是断层领先的,估计会拿到不少的奖,所以来了很多的饭”
吴世勋点点头,说起他从自己大粉那里听到的消息:“还有是因为之前粉丝群一直在流传我们今天有机会包揽全部的三个大赏,一些粉丝听说了之后就都来了现场想要见证这一刻,很有热情”…bqged◆
“额……”
前面听着还很感动,然而池景源听到后面一句时却倏地有些语塞,眨了眨眼,没有接话
虽然粉丝有这种美好期望,公司也觉得很有可能,甚至EXO的成员们前两天私下都想着包揽全部三个大赏……但说实话,池景源却觉得……可能有些困难
但他又实在有些不太好意思说破……
而此时舞台上已经开始颁发第一个重量级奖项新人奖了,去年的新人奖得主――ikon的金韩彬和GFriend的郑艺琳携手上台正在努力的尬聊
“唔……又是一年新人奖啊”
看着上面两个人尴尬聊天的的模样,池景源忽然有些感慨
从去年开始明显是到了Kpop的换代期,这两年新人井喷,而且其中出道的新人组合还一个比一个厉害
去年的Twice,seventeen,GFriend,
今年的NCT,Bckpink,……
感觉这两年新人奖的竞争都要比大赏要激烈多了,至少候选人都很有实力,让结果有不小的悬念……不至于像最佳专辑,年度艺人这种大赏不用看观众就知道是谁
池景源五年的爱豆生涯堪称无比辉煌,但其中让他最为遗憾的,应该也就是EXO出道那年,因为成绩和风评不佳被同期的男团踩头,没有拿到MMA和MAMA的新人奖
拿不到就算了,其中最尴尬的是SM可能觉得EXO拿不到新人奖有些没面子,于是就开始暗自发力运作了一下,在MAMA上给他们订制了一个‘亚洲新人奖’来糊弄粉丝让她们有的吹
这是一个听都没听过的,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只颁一次的奖项,类似于14年IU在MAMA上的现场造奖……现在说出去池景源都觉得有些丢人
不过新人奖这种只能获得一次的奖项,错过真的是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对了,我们那年的新人奖是哪个团来着?”想要回忆一下当时的对手,但池景源忽然有些记不起来他们的名字了
“MMA是,MAMA是BuskerBusker.”吴世勋居然记得格外清楚,连思考都没怎么思考
……只是当初踩头EXO拿下新人奖的这两个组合的名字,池景源确实有一段时间没有在歌谣界听到了
“今年的新人奖是谁?NCT能拿吗?”
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