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是从EXO来了没多久就窜过来了,
“totheworld,这里是NCT。“
“前辈阿尼哈赛哟。“
虽然NCTU今天来打歌的只有三个人,但喊口号的气势还是非常足的,声音洪亮充满了新人的朝气……和刚刚出道喊口号差不多要用最大音量的EXO差不多。
看着走进来之后直接标准九十度鞠躬行礼的三个同公司后辈,练习室中池景源和其他EXO的成员也都笑着点了点头。
见了很多次算是比较熟悉了,但面对EXO这个大前辈以及目前公司的顶梁柱,三个NCT的新人还是显得有些过分恭谨,笔直的站在那双手放在身前,仿佛接受检阅的练习生一样。
金俊勉和朴灿烈主动走上去拍了拍他们肩膀,然后随口就聊了起来。
…
“零点公开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就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