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嘴上不停的说道:「上个月他们回归的成绩特别好,那这个月呢?」
「凑合吧,目前而言不能说很好,反正我看网上骂的人挺多的」金泰妍看样子是专门关注过,头也没回的说道
「这样……不过这首歌倒是挺好听的,歌词也的也不错」看着电视中已经到了最后的部分,黄美英不由得点评了一句
「掀起巨浪席卷而来,我们也再度迎刃而上」
「终会抵挡梦之黄金乡」
「Sailsailsailgottagottagogo……」
声音从音箱中弥漫开来,电视里九个成员站成一边摆出Endingpose,在欢呼声中屏幕逐渐变黑,开始播放这一次的回归
「确实挺好听的」
金泰妍点点头,然后斜着眼睛看了过来:「就是你一直在那说废话,搞得没什么气氛了」
「嘿嘿……」被当场批评黄美英却丝毫不恼,眯起笑眼笑呵呵的坐近了一点
「你们在看什么?」
「《M!C》?哦今天有EXO的回归舞台吧我记得,泰妍怎么想起来看这个了?」
这时又是几个声音和脚步传来,今天下午刚刚搬回宿舍的权侑莉和金孝渊从旁边的房间走了出来,也是坐在了沙发上
之所以守着看这次EXO的舞台,是因为在听到《春日》这首歌的时候金泰妍这歌的风格发现非常对自己的胃口,是她喜欢的抒情却曲并不是简单的抒情,而是掺杂了诸如摇滚之类很多风格的糅合,听起来悦耳的同时也有一种强烈的新颖感
同时所表达出的情感以及优质而唯美的MV,都是她曾经对于自己想过很多次的solo中希望能够看到的东西,而《春日》这首歌还是池景源参与了制作和创作,也让她感到非常有兴趣,想第一眼看到舞台,想看看这个预定制作人的水平,也看看能不能借鉴到什么元素到自己日后的solo中去
「景源的歌支持一下啊,而且我也觉得挺好听的」
不过金泰妍并没有将原因说出来,而是随口找了个理由解释了一下
目前少女时代只有她一个人确定了个人的solo日程,其他成员虽然没明说但是她自己清楚她们其实也是有些意见的,说实话没什么用还会让人产生其他的想法
黄美英笑着的没有说话,旁边的两人点点头,随着VCR播放完毕,《春日》的舞台开始也变得安静了下来,坐在沙发上跟着一起认真的看了起来
一个像是车站候车室一样背景中,EXO九名成员背对镜头围在一起,暖色调的灯光照其上,看起来柔和而明亮
「我想你了」
「说出口后,便更加想你了」
带着一股澹澹的伤感气息,让人听完之后在耳边久久挥之不去的前奏响起,在金俊勉的开场之下,舞台正式开始
开场pose之后刚才还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