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模仿完自己都害羞的笑个不停,显然也知道自己现在看起来蠢蠢的
别说,模仿的还真有一点像
天知道她怎么会将这个东西当做自己的个人技,也不知道是自己想出来的还是公司指定的,这个个人技和她本身的颜和偏向温柔的气质完全不是一个画风,不过池景源却觉得听起来很有魔性
可能是他本身很喜欢哆啦A梦
也可能是其他的原因……
这会儿反正没事儿,他就坐在那喝着水,不断的拉动进度条回看,裴珠泫的声音不断的在耳边重复:
“亲故啊”
“亲故啊”
“……”
……
“说好的吃烤肉的,怎么到最后还是拌饭啊”
朴灿烈挖了几勺子拌饭之后有点失望的抱怨
“都说了等会儿还有事儿,哪有时间让你去吃烤肉啊,晚上都下班了之后再说吧”坐在对面的边伯贤瞟了他一眼,撇了撇嘴没好气的说道:“不想吃拌饭你怎么不跟着珉锡哥他们去吃披萨?”
“算了吧”朴灿烈叹了口气,想起等会估计一直要忙到晚上的行程,老老实实的拿起勺子接着了吃了起来
因为时间比较赶只能在公司附近随便对付一下,今天的午饭EXO分了两拨人分别选择了拌饭和披萨
公司周围的几家店他们早就摸透了,有不少店平常都是一些周围的idol乃至练习生中午在那吃饭,对于时不时能碰到EXO也已经见怪不怪了,偶尔还会专门有粉丝来着蹲守期盼来个偶遇什么的
反而最有趣的是他们宁愿出来吃拌饭,也不愿意在公司的食堂吃
“景源啊,你吃饱了?”朴灿烈吃了几口之后眼睛一扫,就看到池景源放下勺子拿起了手机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嗯,差不多了”
池景源一边操作手机,一边拿纸巾擦了下嘴
老实说他也不是很想吃拌饭,勉强垫一下肚子吧
打开手机网页直接登上了**的官方油管频道,此时
velvet的第二首主打歌《
Cake》的MV已经被正式公开了,池景源戴上耳机直接点进去开始看
之前基本上每一次EXO回归主打歌MV放出来之后,像是裴珠泫,以及姜涩琪这些关系很近的朋友都会第一时间守着看完然后给他一些回馈和鼓励,刚好EXO今天中午比较闲,他这也算是投桃报李了
而且池景源也清楚,这次回归对于
velvet来说同样非常关键,事关这个组合到底能不能继续走下去,论重要性而言并不输给此时EXO的回归,作为亲故他其实一直也挺关心的
“
la~~”
“请给我那甜蜜的味道”
“
Cake”
一遍MV看完,最后那一段连续的英文rap还依然回荡在耳边,池景源眨了眨眼睛,惊奇的居然还觉得蛮不错的
不管是五个人的妆造,整首歌的曲风和旋律,乃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