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刚刚回春有些翻红趋势的2NE1则是突来横祸,今后还会不会完整体活动都还不知道
在二代的整体颓势之外,是慢慢占据市场,人气勐涨的三代女团,其中最火的像是sistar,apink几个组合的势头都非常好
另外girlsday,AOA也全都是今年开始发力火起来的
AOA就是标准的更改风格之后,在三代女团中人气快速攀升的一个组合
接下来又是一个熟悉的面孔,在tara的朴智妍之后,成员朴孝敏也开始了自己的
tara的成员大队,小分队,solo一个接一个算是很努力想要回春了,但是她们整体的形象受到了影响,不让大众改观的话很难取得理想的成绩
看着看着池景源忽然看到一个不认识的女团舞台觉得挺有意思,台风和现场感觉不错,而且其中一个成员长的很有特点外形完全不像是女idol,让他没忍住去搜了一下
名字叫做mamamoo,是上个月才出道的一个新人女团,居然可以这么靠后表演,看起来出道成绩应该还行
看完了最近一直争一位的太阳和beast的舞台之后,到了结尾的时候终于轮到了
结尾表演,说起来还真是挺有牌面的
但在看到郑秀晶那个金色披肩发配黑眼罩的时候,池景源着实怔了一下
这个妆造还真是够有特色的,但是他真的有点get不到,就只是觉得挺奇怪的
戴着耳机,他晃着脑袋看完她们的主打歌《redlight》舞台,编舞和台风都很棒,节奏感很强,很有FX自己的风格
只是这个歌词……
池景源上网查了查歌词表,确定了自己看法
《redlight》的歌词似乎有在隐射之前发生的某个事件
也不知道是作词人故意的,还是SM安排的,反正就是很明显有这个意向
这样做虽然可能会有一些噱头,但是却很容易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要是官方的反应过激一点直接强行停止打歌都有可能
算了,也不管他的事儿
排除那些音乐之外的东西,他觉得《redlight》这首主打歌还挺不错的,风格很强烈,副歌部分中毒性也有
只是池景源感觉这首歌的风格可能有些不对半岛人的胃口,具体的成绩也很难预测,不过估摸着应该是没有希望成为大爆曲了
就祝一切顺利吧,希望fx能在二代整个衰退的大环境下逆袭上升,别和少女时代一样
…………
“经过多次讨论,公司已经确定了我们EXO的官方粉丝名正式命名为‘EXO-L’”
“公司已经开始架设‘EXO-L’的官方网站,并且和相关的企业合作开发了一款让全球粉丝注册和登录的手机应用APP,现在已经进入了先期测试之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